close

睡醒~

國華一約0.0

竟然不是看電影~好可惜唷ˊˋ

找我去三名耶~ 人還是一樣多~正妹也是XD

晃了幾個小時~  遇到了宜真小妹妹

我.國華.周弱智飛官.小白==.宜真妹妹

我悶出了三名的校門

蹦出一句....走我悶去台南0.0"

好遠==

先去巧廚吃烤鴨   [哦伊系捏~]

然後去接"西瓜皮"它是女的 XD  我幫她新取的綽號

後來決定去旗山繞繞~~~~

花了我半缸油

在旗山呆了5分鐘 噓噓~~加油

又回到了楠梓0口0"瞎咪 跑爽的

旗山的路上↓

 

哈哈XD 一路上有人破費了

手機報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