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哀~我的大學生活!!

 

怎麼說哩@@!

就是晚睡晚起~遲到上課睡覺~不然就沒睡~不然就沒回宿舍>"<

 

天阿!!!我才不想這樣過大學4年咧

 

 

可是室友3個幾乎都這樣我忍不住˙ㄚ

 

瞧龍說要找圖書館>>>>>>>>>>找多久了

班帶我悶叫你搬走>>>>>>>>>>叫多久了

ㄚ蔚叫你起床上課>>>>>>>>>>睡很久了

 

ㄚ哩~!真的要這樣嗎!?

 

大學感覺也沒很好玩~可能是我悶這比較鄉下八

 

感覺跟班上不是很合得來!!  都在泡妞:D

 

我也很想 可是他悶這樣態風流了辣! 遲早梅女生屌他

 

----------------------------------------------------------------

不知道ㄟ~感覺做甚麼都第一次

 

第一次睡宿舍~

第一次甚麼都要通通弄好~ 好像有過

第一次知道大學校掃地~ 狠幹!尤其是沒睡覺被拖去掃地的時候

第一次從高雄騎到台南~ 身體都黏黏的

第一次在台南市迷路~ 當時好害怕回不了學校

第一次動不動就去警察局~ 差點變成麻吉了XXXD

第一次忘記洗澡~ 玩到忘了=口="

.

.

.

.

.

還有第一次的第一次咧!?>>>>>開玩笑的

>>>>>>>>>>>>>>>>>>>請別理我<<<<<<<<<<<<<<<<<<<<

感覺其它人都在讀書

我到現在認真的聽一堂課都沒有

應該只有英文  逼不得已

 

麥拉~我不想這樣過完4年

 

真的:((

 

PS>>>>我真的該戒菸了= =" 一天一包半 誇張ㄟ

 

一同戒菸八!!  愛抽菸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