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朋友的定義....

記得上次作文有考

朋友

雖然我把朋友擺在馬子之下

但永遠都跟馬子站在同一陣線

上次寫的朋友定義...不一定是要知心...或跟你很好

但我只知道朋友是不會互相出賣的

雖然[艋舺]....演的是這樣@@!

但我知道的朋友是......  已經完全改觀了ˊˋ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我真的對FD...和一些人

感覺身邊的人真的有點雞掰~~~

是我不會挑朋友媽!?

我的朋友並不是酒肉朋友阿!!!

就像常銘說的.....

 

有些事 大家只是不想說明

不要自以為沒人知道好媽!?

大家不想因此搞壞感情....

請懂得自重ˊˋ

別讓大家難看

我認知的朋友並不像[艋舺]那樣.....               反白↓

現在的人是怎了~~嘆@@!

總是對我說幹你娘~因為你是朋友..我才當作開玩笑....但你的所作所為.讓我是去信任  就算僅是於我的猜測 又如何

是你讓我覺得朋友不值別信任...是你讓我開始覺得朋友都是屁

朋友是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妳娘

朋友跟感情愛情不就一樣媽~

每個人都是一個圓.當圓缺了一角~就會有一個較去補它!這個角可能是你的朋友...可能是你的潘那跟七臘!!

不就是這樣互補的媽!! 

想不通ㄟ~難道你麻吉不爽你看不出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